爬墙很快,挖坑不填
画渣+fw脑洞写手
磕cp宁逆不拆,杂食人
最近在追特摄
恒浩/all向山all

起点推文三

我今天要推的是一个很难用语言形容的作者的书,他是个坑货,笔下的主角,也都不是什么好鸟,十分无节操,不过也是很好玩的小说。

书名:该死的主神
作者:河流荡漾起
太监。此书主角三观扭曲,极度变态,如果说封不觉是个反社会疯子的话,他就是个品性低劣、心理扭曲、手段残忍的……宅男。没错,对,我没打错,这是作者的原话,以下是书中某个角色对他的评价:

“你这个人渣败类,你卑鄙无耻龌蹉下流恶贯满盈无恶不作忘恩负义阴险狡诈好吃懒做离经叛道#¥%……&*())()*&……%¥#@¥%……&*” 

以下是主神的评价:

此人阴险狡猾、卑鄙无耻且具备极其强大的行动力。最重要的是此人对卖队友一事兴趣浓重,常常乐此不彼。故……不想死就离他远点!

这本书属于“我怀疑本书主角其实就是作者吧”的这种小说,书里的人物节操没有下限,而主角则是一人拉低了全人类下限。本书无限流,都是原创副本,闲暇时看看,都挺好玩的。

书名:都市鬼怪物语
作者:河流荡漾起
完结。短篇,这是作者唯一写完的一本书,第一人称,主角是个中国人然而总被人误会成非洲人或爸妈是华裔非人【滑稽非人】,躲在黑暗的时候居然没有人看见啊哈哈哈哈哈哈!穿黑衣服像裸奔哈哈哈哈哈哈!主角酷爱吐槽,刀子嘴豆腐心,但并不是无脑圣母,贤妻良母属性【划掉】,总被人说是傲娇,和男二经常被人误会成gay啊哈哈哈哈哈哈!男二也是无节操的货,不过有时候很有原则,开始穷的差点饿死,但后来就赖上主角并开始同居,现在的起点作者啊,啧啧,真是了不起啊。一贯的轻松搞笑画风,要不是有女主和女二,我觉得他们早该在一起了。作者名字肯定是起错了所以才这么少人看,我看应该改名叫《别人总以为男主和男二有一腿》。

还有一本叫该死的主神之新世界,懒的写了。好像是该死的主神1.5还是2.0来着?主角换了一个,不过也不是什么好人,反派是第一部的主角,我萌王林cp,这种人渣反派x菜鸟主角的感觉不要太好!

评论(4)
热度(32)

© 晓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