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很快,挖坑不填
画渣+fw脑洞写手
磕cp宁逆不拆,杂食人
最近在追特摄
恒浩/all向山all

起点推文二

这次我要推的,是太监的文……欸等等别动手有话好好说!!理由大概是我是个比较恋旧的人吧,当是追文的热情一直没法忘怀……所以如果你掉坑了记得别打我!

书名:守望者武
作者:愤怒的松果
太监。好像是疯巫妖的作者写的,可以看到熟悉的(绅士)风格,文笔诙谐,但又有一丝沉重。这本书我一开始是因为书名进来的,看了第一章,就感觉吕武像是要和岚姐言情似的,后来证明我错了,岚姐辣么女汉子怎么可能会和言情两个字扯上关系啊!主角原本是龙溪吕家前任家主的次子,继承了“武”这个名字,但父母死后,被家族抛弃,好不容易遇见了好心人,结果被哥哥坑惨了,说多了都是泪啊。这本书我最萌的是文武cp,也就是混蛋哥哥吕文和主角吕武,听名字就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啊!据说哥哥长的很帅,但似乎一脉遗传了秃头……吕武便宜表哥曾说过一句话,我一直觉得很意味深长:

    “………家主要求你两年内回龙溪一趟,还有问你……..有没有重归想法嫡系?这一任的家主,没有儿子。”

啧啧,没有儿子,一听之下以为是让他当下任家主,我怎么看怎么感觉像是哥哥要求弟弟给他生个孩子啊。还有all吕武也很萌啊,据说作者还没有完全太监,只是断更罢了,可能会时不时更一下。

书名:全球大玄幻时代
作者:小音希声
太监。作者是个玩梗达人,太监双胞胎兄弟小雨、清晨,青楼老鸨尝姨我就不说了,作者还特么挺会玩的。主角是重生者,就是前世快要封神的时候被人捅了,我就不细说了,反正都是一大串阴谋。重生后他喵的过的比主角好的一大堆啊!千辛万苦才拿到重生后第一个金手指,特想看到主角在那些一个比一个不明白主角是怎么知道他们计划的傻逼告诉自己是重生者的表情。主角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利用隐卫身份卖了地球人,还用锦衣卫的身份投靠古军,噢耶!all乐希声赛高!!大概剧情就是全世界被迫进入一个玄幻时间,其历史与地球有高度相似,比如乐希声前世就是被称为秦王,这辈子还遇见过一个叫荆轲的,不知道荆轲有没有刺过秦王呢?世界分为三块大陆,只有穿越者出现时,幻世才能有人封神。每当我看到穿越者在主角假扮成土著时装逼我就想笑,谁说古人都是智商低的?一个比一个聪明,还特么去学初中数学!厉害了我的作者!作者文笔很好,剧情也引人入胜,可惜坑了。

如果你不幸看了以上这些书,并且不幸的掉坑了,请不要打我,我们可以一起组队砸作者玻璃嘿嘿(∗❛ั∀❛ั∗)✧*。

评论(9)
热度(18)

© 晓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