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很快,挖坑不填
画渣+fw脑洞写手
磕cp宁逆不拆,杂食人
最近在追特摄
恒浩/all向山all

起点推文

嗯,第一次推文还有点小紧张呢。

书名:宠物天王
作者:皆破
连载。主角是个宠物店店长,获得了神奇的游戏,成为了神奇的宠物猎人,主角又废又萌,还喜欢装逼。第一个抽的宠物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太可爱太治愈了!每个宠物可以说都是有来头的,比如说星海,薛定谔的猫;还有菲娜陛下,又中二又霸气的埃及女王SAMA。我私下认为星海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菲娜就是金发及腰白裙的御姐,还有最近出场的老茶,装的一手好逼,其实作者在介绍每只宠物的时候已经提示了它们的来历,比如老茶……算了,我还是不剧透了。

书名:一言通天
作者:黑弦
连载。作者很勤奋,每天至少三更,从不断更,而且文笔也很好。主角是扮猪吃老虎的类型,不过他扮的不是一般的猪,是外表憨厚内心腹黑的猪。谁说天门侯傻的?你看看得罪过头他的人的下场了吗!预计是单女主,女性角色和主角大多是纯洁的朋友关系或是敌人,虽然开始我不怎么喜欢这个女主,但在那章“妻无魂,师无骨”的时候着实感动了一把。最近开了新副本,主角之前生活的世界居然是个瓶子里,作者脑洞也挺大的(笑)。我觉得那个沧海之仙言通天一定就是主角前世!太帅了!给你们看看作者写的简介,现在的作者啊,写个简介都能玩出花样来。
有一天,铁树开花,春芽冬发。
有一年,大河倒转,漫天白鸦。
有一世,善恶不变,一生绝险。
有一人,凭此一言,笑傲天下。
他说天有九重,地有八荒,我欲七界争雄,不求六道栖身,我曾夺人五谷,也曾行侠四海,三生情尽,两世为仙,只愿一言通天!

今天就先推到这里了,下次再见!

评论(4)
热度(13)

© 晓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