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很快,挖坑不填
画渣+fw脑洞写手
磕cp宁逆不拆,杂食人
最近在追特摄
恒浩/all向山all

推书

这次主推比较冷门的粮,个人觉得都不错,不过很少人看。

《北斗推理剧场》

已完结,由天丛和华梦阳两人创办。罕见的双主角,作者直接把自己给代入进去,我怀疑他们现实中的关系和文中的一样好。
嗯……文笔可以说是强差人意,不过剧情还不错,聪明点的在问题篇就可以找出凶手,不过我的智商是找不出来了。两个主角仿佛柯南上身,走到哪里必有命案,可以说这都是侦探的一大特征。
能称上反派二字的只有一个,其他只能算命案的凶手了,准会被主角揪出来。两个主角挺互补的,人称双子星座,可惜另一个有女朋友了,感情很深,不过存在感不是很强就是了。
主角一个活泼外向还有些逗比,另一个沉稳冷静闷骚,我吃天丛x华梦阳这对啊!!他们才是绝配啊!!
目前没看完还在追,有一句话是我全文里最喜欢的:
“我们写推理小说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营造血腥与恐怖,而是为了向头脑与智慧的极限挑战,更是为了人性中那最永恒的纯真以及最为宝贵的生命之尊严!”

《把自己推理成凶手的名侦探》

已完结,作者亮亮。当初我是在书店看到这本书的,可惜没看完,只能在网上找盗版来看,大家不要学我。
这本书十分搞笑,诙谐幽默,全是笑点。话说回来,在其他推理文里警察一般是侦探的拥护者,而这本书里的警察总想抓侦探,然后都由一个初中生给侦探洗清嫌疑,抓住真凶……到底谁才是侦探啊喂!?
这本书的套路大概是酱的:命案发生→侦探推理→侦探被打脸→警察来到→侦探被疯狂打脸→侦探百口莫辩→侦探被抓→初中生女班长探监→在做作业时从某道题猜出谜题→班长与凶手在月黑风高适宜杀人灭口的环境下单独谈话并说出真相→凶手想杀人灭口→凶手被班长的狗打败→完
侦探:喂喂!我呢!?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连载,作者一吨大苹果。这本书的主角有金手指,不过存在感不强,主角都是靠自己智慧和努力打败敌人的,不后宫不种马,是我见过最好的漫威文,没有之一。
主角并不是无敌,一开始也很弱,不过后来靠努力变的更强。主角也不是一帆风顺,犯了错会反思弥补,逐渐成长为一个合格的超级英雄。

《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

连载,作者我要搞事情。比上面的更少见的克苏鲁文,主神流与克苏鲁神话结合,不知道克苏鲁神话的也能看懂,反正我看完后自己也想搞盘克苏鲁跑团游戏了。
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去看看,保证不会掉理智值。


别的懒得说了,自己去看吧。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