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很快,挖坑不填
画渣+fw脑洞写手
磕cp宁逆不拆,杂食人
最近在追特摄
恒浩/all向山all

推书

很久没推了吧,看了不少推荐的书,恩,这次有些推的有些乱,就不要管这么多了。

阴谋超级大

已太监,估计作者是因为名字起太矬(是这个cuo吧)没几个人看,不过写的还是很好的,主角的智商令我敬佩啊。
主角有个从小到大的基友,对别人都是利用的主角在唯一的朋友上居然是真心实意不离不弃,所以在基友表白(并不是)时还很傲娇的故意打断,作者还坚称是骄傲。
无限流看多了就感觉这本书挺有新意的,虽然在无限空间实力最重要,但主角好像都是靠智商碾压他们的。

主神欢迎你

你不存在的世界的作者,有人推过了吧,那来聊聊我的阅读感想。
首先,开头挺有新意的,直播遇上主神邀请,要我的话说不定手痒就点进去了。不过主角挺淡定的,还做了各种实验,最后把它给解刨哦不拆了。
恩,说起来观众互怼挺有意思的,目前只有40几章,还在养肥中。

放开那座蜀山

挺有趣的一本书啊,不过封面有点丑。主角是个普通的孤儿,某天收到了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邀请……啊不,是蜀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话说坐过山车时用筷子敲脑袋七下比霍格沃茨还不靠谱啊!
想入院(好像有什么不对)还得测试,主角果然与别人与众不同,满分一百还附加十分,围观群众感觉自己白活了这么多年了。
主角身世神秘,是龙的传人——睚眦!估计主角最大金手指就是自己了,目前看来应该是单女主,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还有我家客人你惹不起、吞噬世界之龙,懒得讲了,还是下次再推吧。

评论(3)
热度(18)

© 晓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