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很快,挖坑不填
画渣+fw脑洞写手
磕cp宁逆不拆,杂食人
最近在追特摄
恒浩/all向山all

一个段子

  身为叛逆者组织的O6,楚浩平时自然是忙的前脚不沾后脚,经常熬到凌晨两三点都不睡,就连吃早午餐张恒都看到他埋在文件里。
  又是深夜,楚浩从山堆般的文件里抬起头,揉了揉长时间低头导致酸痛的脖子,正想喝口咖啡,却发现咖啡已经喝完了。
  当他正想起身去泡杯咖啡时,一个探头探脑的身影从门外钻进来。看到那人像是小偷般的姿态,楚浩不禁觉得头隐隐作疼,他按住太阳穴,问道:“张恒,你来干什么?”
  张恒挠挠头讪笑:“我这不是睡不着嘛,就来陪陪你。”
  楚浩叹了口气,便随他了。
  指针指向四点,楚浩终于把全部文件处理好了,正打算去睡一下,便看到缩在沙发上睡着的张恒。
  “还说睡不着呢,这不睡的挺香的……”
  天明,张恒打着哈欠醒来,昨晚陪楚浩熬夜,沙发可不如床舒服。打定主意下次来带个枕头,却发现一大堆文件整整齐齐地叠在桌上,而桌前的人已经不见了,估计是看他睡着了没有叫醒他自己去吃早餐了。
  张恒正要起身,身上的毯子滑落到地上。
  看着那张毯子没有说话,微笑却偷偷爬到脸上。

  灵感来源于那首《当你》,挺好听的,我比较喜欢田馥甄的版本。
  文笔渣,凑合着看吧╮(︶﹏︶)╭

评论
热度(13)

© 晓晨 | Powered by LOFTER